常見問題

為保障客戶資料,我們將閣下的文件進行加密; 閣下只需於有關系統建立戶口,便可下載有關文件。

這是針對數據安全的要求,目的是保護機密及個人資料,所有可能包含SPI(敏感個人資料)的電郵都將需要通過此方法發送。

請按此查看"如何打開ProofPoint加密電郵" 或 按此查看"如何重設密碼"

它採用“https”的協定來防止客戶與伺服器之間未經授權的攻擊,因此它是安全的。

是,在您第一次登入後,網站會紀錄您的資料。登錄的資格會保留在網站內而密碼將會每90天到期

這些文件實際上是附在電郵中,而系統只對收件人的身份進行認證,所以只要原始電郵存在,附件均會保留。

我們可以用郵寄或圖文傳真方式提供所需文件。

注意:單次旅遊相關的保險文件並不建議使用郵寄方式。

收件人會收到以AIG作為域名的電郵,而電郵內亦會有AIG的商標,因此收件人會知道電郵來源。如需作任何澄清,建議收件人直接聯絡寄件人

這程式支援視窗和安卓而對瀏覽器並沒特別要求。Proofpoint 正跟我們的資訊團隊進行相關的項目並預計年內完成

不需要。

請點擊登入版面底部關於重設密碼的連結。收件人將會收到由proofpoint-pps@aig.com發出關於重設密碼的電郵,點擊電郵內所提供的連結。收件人便可輸入一個新密碼。

其他幫助的提示

  • 用戶可點擊電郵上的“更多資訊”了解更多資訊。
  • 外面許多機構已將用戶的桌面上鎖或在互聯網瀏覽器上套用一些安全政策。如收件人打開郵件時遇到問題,他們可以將securemail.aig.com加到瀏覽器中的受信任網站。
  • 如遇到任何問題,請聯絡閣下的服務台或美亞保險全球服務台熱線1-800- HELP-HLP (800-435-7457). 香港客戶,請電+852 3555-0011或發送電郵到SecureEmailSupport@aig.com尋求協助

請查看網站https://www.proofpoint.com/us取得更多資訊

您的資料 (名字,姓氏及密碼) 只會用於身份認證並會在美亞保險的系統內儲存。密碼將會每90天到期。

如收件人要求刪除已註冊的帳戶,收件人可發送電子郵件至secureemailsupport@ai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