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業務夥伴

令每人都有更美好的明天

AIG 的優勢

請參閱「AIG 的優勢」了解我們如何為您、您的客戶及您的業務帶來商機。

把握 AIG 優勢。 我們可以助您拓展業務。

開發新產品,尋找解決方案

我們不斷開發新產品,使您能有機會與客戶保持緊密的聯繫。AIG 的 產品及服務能幫助您的客戶去保護他們重視的財產,並確保他們可以規避未來新的風險。只要我們齊心協力,便可建立和保障大家的美好的將來。

堅守承諾,支付索償

簡單而言,我們堅守承諾。我們的理賠團隊是 AIG 最大的優勢之一。理賠團隊成員知識淵博、反應敏捷兼具備強勁魄力,致力為您及您的客戶於最短時間內完成合理的賠償程序。請按此參閱 AIG 理賠服務的介紹。

獎賞努力,表揚成就

您的收入基本上是無上限;除了佣金以外,您還可以獲得一系列的銷售獎賞。成績超卓的代理人更有機會參加我們的海外會議 AIG Premier 及 AIG Elite Conference,這些活動過往曾在紐約、巴黎、摩洛哥、聖地牙哥等地舉行。

分享知識,建設價值

您如何能贏得客戶的依賴?因為你了解他們的需要並且提供精益求精的服務。然而,我們的AIG學院可幫助你更易獲得成功。無論您是有豐富經驗或者是剛剛起步,您都可以參加我們的培訓去增進產品知識、加強銷售技巧,有效發展您的業務。我們亦具備銷售工具以幫助您省時及提昇效率,更有效建立您的事業。

聽聽保險代理人的話…

感到興趣?與我們合作。

如果你認為 AIG 是您、您的客戶或您的業務之正確選擇,請填寫開戶申請表(初階段)並發送至 becomeapartner_hk@aig.com。我們會與您聯絡及分享如何與您的客戶拓展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