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G委任施瑞達出任香港區行政總裁 暨香港及台灣營運主管

即時發佈

香港,2014 年 10 月 10 日 – 美國國際集團(NYSE: AIG)宣佈委任施瑞達 (Rudi Spaan)出任美亞保險香港有限公司行政總裁暨香港及台灣營運主管,有 關任命正待香港監管當局批准。

另外,他將保留其保險經紀銷售業務及客戶管理亞太區主管的區域性工作,主 要負責亞太區保險經紀及主要客戶的關係管理服務。 

Rudi 在領導亞太區保險經紀銷售業務及客戶管理之前,曾在亞太區出任多個 AIG 重要領導層職位,他於 2009 至 2013 年期間是亞太區 (日本除外) 商業保險 部執行副總裁。在此之前,他分別於 2007 至 2009 年是台灣美亞產物保險股份 有限公司主席,及於 2001 至 2007 年在新加坡 American Home Assurance Company出任總裁。

AIG 財產責任險亞太區總裁暨首席執行官 Jose Hernandez 認為:「這是一次非常 重要的委任,突顯香港在亞太區增長及營利策略的重要性。Rudi 擁有優秀的管 理才能,在銷售渠道及承保方面均經驗豐富,加上非常了解我們在亞洲的業務 營運,使他成為這職位最理想的人選。」 

Rudi 表示:「我感到非常榮幸可以領導香港團隊,為香港的客戶,不論大與小, 提供最優秀的 AIG 產品及方案。」 

Rudi 於 1992 年在比利時加入 AIG。他於 1994 年調派至亞洲,曾在香港及泰國 擔任不同的區域性承保和管理職位。他現時是 AIG APAC Holding Pte Ltd.董事 會主席和韓國 AIG Advisors 及台灣 AIG 的董事局成員。 

###

美亞保險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港島東華蘭路18號
港島東中心46樓
www.aig.com.hk

李煥生
企業傳訊
電話: +852 3555 0037
calvin-ws.lee@aig.com

美亞保險香港有限公司為美國國際集團成員。

美國國際集團 (AIG)是一家國際領先的保險機構,為 130 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客戶提供服務。AIG 旗下公司通 過全球最廣泛的財產責任保險業務網絡之一,服務各類商業、機構及個人客戶。AIG 旗下公司在美國亦是 領先的壽險及退休金服務提供者。AIG 的普通股在紐約証券交易所及東京証券交易所上市。

如欲查詢更多 AIG 資訊,請瀏覽 www.aig.com.hk | YouTube:www.youtube.com/aig | Twitter: @AIG_LatestNews | LinkedIn: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aig | 

AIG 為美國國際集團在全球提供產物意外保險、壽險及退休金,和一般保險服務所使用之統一品牌。如需 更多相關資訊,請瀏覽本公司網站 www.aig.com。所有商品及服務皆由 AIG 之附屬公司或關聯公司所承保 或提供,但並非所有商品或服務在所有國家或地區皆有提供。各項保險商品之承保範圍以實際訂立之保險 合約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