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G委任白立信出任香港區副行政總裁

即時發佈

香港,2014 年 11 月 5 日 – 美國國際集團(NYSE: AIG)宣佈委任白立信先生 (Stephen Parsons)出任美亞保險香港有限公司副行政總裁,他將保留其香港區 理賠及營運主管的職銜直至新接任人上場,並向美亞保險香港行政總裁施瑞達 (Rudi H. Spaan)匯報。Rudi 待香港監管當局批准其任命後將正式履薪。

Rudi 表示:「Stephen 無論在承保、理賠及業務拓展均經驗豐富,亦非常了解香 港市場,同時與各大保險經紀、客戶及業界組織關係良好,我們對 AIG 在香港 的業務前景非常有信心 ,Stephen 將能協助我們一起拓展機遇。」

Stephen 在保險業界擁有超過三十五年經驗。於 2013 年加入 AIG 之前,他在 Aon 香港工作了十年,成為理賠服務總監及一名業務拓展領袖。Stephen 於 1979 年在威爾斯卡迪夫的 Eagle Star 開展其事業。之後分別在不同機構出任領導層職 位,包括位於杜拜的 Commercial Union Assurance Co.、香港的 Inchcape Insurance Services、位於英國的 BPW 及香港和新加坡的 Asia Risk Technologies。 

Stephen 是 Fellow of the Chartered Insurance Institute (FCII)及 Chartered Insurer (UK)。 

###

美亞保險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港島東華蘭路18號
港島東中心46樓
www.aig.com.hk

李煥生
企業傳訊
電話: +852 3555 0037
calvin-ws.lee@aig.com

美亞保險香港有限公司為美國國際集團成員。 

美國國際集團 (AIG)是一家國際領先的保險機構,為 130 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客戶提供服務。AIG 旗下公司通 過全球最廣泛的財產責任保險業務網絡之一,服務各類商業、機構及個人客戶。AIG 旗下公司在美國亦是 領先的壽險及退休金服務提供者。AIG 的普通股在紐約証券交易所及東京証券交易所上市。 

如欲查詢更多 AIG 資訊,請瀏覽 www.aig.com.hk | YouTube: www.youtube.com/aig | Twitter: @AIG_LatestNews | LinkedIn: 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aig | 

AIG 為美國國際集團在全球提供產物意外保險、壽險及退休金,和一般保險服務所使用之統一品牌。如需 更多相關資訊,請瀏覽本公司網站 www.aig.com。所有商品及服務皆由 AIG 之附屬公司或關聯公司所承保 或提供,但並非所有商品或服務在所有國家或地區皆有提供。各項保險商品之承保範圍以實際訂立之保險 合約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