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G任命兩名亞太區高級管理人員

即時發佈

香港,2014 年 9 月 15 日 – 美國國際集團(NYSE: AIG)宣佈兩名高級管理人員 任命,以推動其在亞太區業務發展。Penny Seach 升任為亞太區(不包括日本) 責任險業務負責人,Robert Klepper 被委任為亞太區國際財產險業務執行長。 

Penny於 1993 年加入 AIG,在其祖國南非擔任商業理賠經理一職。2011 年重新 加入 AIG 領導亞太區風險管理投資組合前,她曾在中東地區擁有三年類似經歷。 

Penny擁有豐富的銀行和保險雙重經驗,曾在多個商業險業務的理賠、核保部 門擔任多個職位。她持有南非大學商業(法律)學士學位,目前是 AIG PNG Limited (AIG 巴布亞新磯內亞)的非執行董事。 

Robert 將在 AIG 負責商業及能源險在亞太區的整體營運,推動業務增長,進一 步提升 AIG 的市場領導地位。此外,他仍將繼續擔任國際財產險業務首席核保 官一職。

Robert 擁有逾 27 年核保專業經驗。於 2012 年 1 月加入 AIG 前,他曾在 Torus 保 險公司工作三年,直至擔任總裁兼全球首席核保官,負責離岸/在岸能源、電力 和設施、建築、財產保險以及風險工程等一系列業務。 

Robert 於 1987 年進入保險行業,在工業風險保險公司(Industrial Risk Insurers) 擔任風險工程師和防損顧問。他畢業於克萊姆森大學,擁有工程科學學位。

這一系列任命體現了 AIG 在亞太地區對商業險業務進一步投資和發展的承諾。 

###

美亞保險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港島東華蘭路18號
港島東中心46樓
www.aig.com.hk

李煥生
企業傳訊
電話: +852 3555 0037
calvin-ws.lee@aig.com

美國國際集團 (AIG)是一家國際領先的保險機構,為 130 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客 戶提供服務。AIG 旗下公司通過全球最廣泛的財產責任保險業務網絡之一, 服務各類商業、機構及個人客戶。AIG 旗下公司在美國亦是領先的壽險及退 休金服務提供者。AIG 的普通股在紐約証券交易所及東京証券交易所上市。 

如欲查詢更多 AIG 資訊,請瀏覽 www.aig.com.hk | YouTube:www.youtube.com/aig | Twitter: @AIG_LatestNews | LinkedIn: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ai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