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美亞保險香港有限公司(美亞保險)為美國國際集圑屬下機構中歴史最悠久之其中一員。追溯至1931年,AIG 其成員公司已為香港大衆及商界服務逾90年, 與香港並肩經歴改變, 成長及進歩。以下為美亞保險於香港發展里程上較早年的一些經典圖片。

1930s

1931

1931年, 美亞保險香港有限公司之前身, AAU正式註册為香港公司。

1936

1936年之香港沿海景觀, 左邊第二幢建築物為美亞保險辦公大樓。

1940s

1940

AAU於1940易名為AIU (American International Underwriters Ltd), 亦即AIG HK之前身。

1948-49

1948、49年間, 由於内地當時處於動盪期, AAU將在上海的整體營運, 包括員工及檔案, 由上海以空運遷移至香港。

1950s

1950

1950年代美亞保險於中區皇后大道中之辦公大樓。

1955

AIG創辦人史帶先生與當時美亞保險香港業務之總裁朱孔嘉先生攝於啓德機場之美亞保險服務櫃位。

美亞香港簡介

憑藉90年的本地經驗、AIG遍佈約70個國家及地區的全球業務的國際網絡,美亞香港 (美亞保險香港有限公司) 為個人、家庭、小型企業和跨國公司,提供各類型的保險產品。為確保所有的客戶能享有最佳的潛在風險保障及投資價值,美亞香港採用的整合式風險管理,定期檢討及更新旗下產品和服務。無論投保的產品涉及家居、汽車、辦公室或商用車隊,均時刻為客戶提供合適的產品。

 

產品及服務

美亞香港竭力協助客戶應付各式各樣的挑戰和實現目標。由最基本的需要如家居投保,甚至複雜至環保方面的保險產品,我們都能為客戶提供所需的保障以令他們更具信心。我們所發出的每一份保單背後,均是我們以客為先的承諾。美亞香港的獨特優勢包括:

  • 擁有優秀人才,足以評估及承銷最複雜的風險 - 通過各地的辦事處,可迅速應對突發事件。
  • 不斷開發嶄新和領先業界的產品和服務,同時為客戶度身訂造解決方案,不斷提升產品以符合客戶需求。
  • 卓越的客戶服務和致力支持客戶的堅定承諾。

憑藉深厚的資源和承諾,美亞香港務求能令客戶更具信心追求自己的目標。

 

我們的品牌

AIG品牌彰顯我們作為世界領先保險機構之一的重要性。AIG的名稱及品牌傳達了我們致力通過創新以贏取客戶信任的承諾。我們將繼續專注於開發新產品,管理風險和擴大業務覆蓋範圍,以滿足環球各地區客戶的需求。 美亞保險循序漸進,以建立一個強大的未來。最主要的是,我們的改變是為實現我們的承諾,為客戶提供最全面和優質的產品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