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r

重要通知: 美亞香港澄清,我們的官方網站是www.aig.com.hk。其他美亞香港附屬網站列於我們網站的私隱政策頁面中。我們鼓勵客戶、中介機構、合作夥伴及公眾在網上經營業務及披露個人資料或銀行帳戶詳細資料時保持警惕。 如任何人透過或回應虛假網站或任何聲稱來自與美亞香港相關的虛假電子郵件提供個人資料及/或其他機密驗證資料,或進行任何交易,請向警方舉報並電郵 cs.hk@aig.com / 致電 +852 3666 7017通知我們。

商業保險

重要通知

美亞香港澄清,我們的官方網站是www.aig.com.hk。其他美亞香港附屬網站列於我們網站的私隱政策頁面中。我們鼓勵客戶、中介機構、合作夥伴及公眾在網上經營業務及披露個人資料或銀行帳戶詳細資料時保持警惕。如任何人透過或回應虛假網站或任何聲稱來自與美亞香港相關的虛假電子郵件提供個人資料及/或其他機密驗證資料,或進行任何交易,請向警方舉報並電郵 cs.hk@aig.com / 致電 +852 3666 7017通知我們。

 

選擇您需要的商業保險計劃

想了解更多?

Ask Abi

AIG智能小助理Abi,全天候24小時為您解答有關美亞個人保險的問題

一般查詢

3666 7017

 

網上查詢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