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AIG旅遊保險關於近日香港國際機場狀況的安排

8月12日事件

·        2019年8月12日香港機場管理局宣布香港國際機場取消所有航班升降

·        如旅遊保險保單是在此事件發生後才購買,則受此事件影響而旅程被取消及/或延誤後之損失,乃屬不保事項。為公平起見,我們會視2019年8月12日下午4時起為投保人應已知悉該事件之時間。

·        所有客戶如於2019年8月12 日下午4時前(香港時間)已購買旅遊保險,保單內旅程取消或延誤有關的保障有效,具體賠償以保單條款為準。AIG會根據閣下的個案作出相應評估,詳情請參考您的保單文件所列之保障範圍、條款及細則和不保事項。

·        所有客戶如於2019年8月12 日下午4時後(香港時間)購買旅遊保險,因此事件而引起之損失將不獲保障。

 

8月13日事件

·        2019年8月13日,因應於香港國際機場之事態持續發展,部份航班被取消或延誤

·        如旅遊保險保單是在此事件發生後才購買,則受此事件影響而旅程被取消及/或延誤後之損失,乃屬不保事項。為公平起見,我們會視2019年8月13日下午5時起為投保人應已知悉該事件之時間。

·        所有客戶如於2019年8月13日下午5時前(香港時間)購買旅遊保險,保單內旅程取消或延誤有關的保障有效,具體賠償以保單條款為準。AIG會根據閣下的個案作出相應評估,詳情請參考您的保單文件所列之保障範圍、條款及細則和不保事項。

·        所有客戶如於2019年8月13日下午5時後(香港時間)購買旅遊保險,因此事件而引起之損失將不獲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