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亞保險推出家居保險市場獨有的「附加家庭電器保障」

即時發佈

2013年5月2日,香港 – 美亞保險香港有限公司 (AIG) 宣佈推出家居保險市場 獨有的「附加家庭電器保障」,強化現時綜合家居保險「萬家寶」及「安租 保」的保障範圍。 

「附加家庭電器保障」保障 7 年以下機齡的家庭電器(包括冷氣機、雪櫃、洗 衣機及電視),因機械或電器故障而引致的維修費用,對比原廠一般提供的 1 至 3 年保障,美亞保險的保障更加全面。 

美亞保險香港有限公司個人財物保險部副總裁陳婉儀表示:「現時家庭電器 的產品壽命一般可長達 5 至 10 年,但原廠提供的保養一般較此為短。我們看 見市場上有延長保養家庭電器的需求,因此推出這項在家居保險市場獨有的 『附加家庭電器保障』,為我們的家居保險及業主租務保險客戶提供附加保 障。」 

根據香港消費者委員會一項有關電視機售後服務的調查 1,發現 20 個調查品 牌中,半數在保養期完結後不提供續保計劃。 

「附加家庭電器保障」的全年保費只需每件電器港幣$280,賠償上限為一年 港幣$5,000。 

美亞保險致力強化家居保險及業主租務保險保障範圍,務求為客戶提供最全 面的家居風險保障。 

如欲查詢更多「附加家庭電器保障」資料,請瀏覽: 

「萬家寶」
http://www.aig.com.hk/chartisint/internet/HK/en/files/PremiumA_tcm1930- 477441.pdf

「安租保」
http://www.aig.com.hk/chartisint/internet/HK/en/files/rental%20A_tcm1930- 477445.pdf

1 香港消費者委員會於 2013 年 2 月 18 日公佈的電視機售後服務調查
(http://www.consumer.org.hk/p436/full.pdf

###

AIG Insurance Hong Kong Limited 46/F,
One Island East 18 Westlands Road Island East,
Hong Kong
www.aig.com.hk

Calvin Lee
T: +852 3555 0037
calvin-ws.lee@aig.com

美國國際集團(AIG)為領導全球的保險公司之一,在超過 130 個國家及地區 為八千八百萬客戶提供服務。AIG 旗下公司透過全球最廣泛的保險業務網路, 為商業、機構及個人客戶提供各項服務。 

如欲查詢更多 AIG 資訊,請瀏覽 www.aig.com.hk | YouTube:www.youtube.com/aig | Twitter: @AIG_LatestNews | LinkedIn: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ai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