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攻略2023】如何買門票?
必玩設施通通告訴你

【東京迪士尼攻略2023】如何買門票?必玩設施通通告訴你

迪士尼樂園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夢想之地,而來到東京,總不能錯過到東京迪士尼遊玩。本篇東京迪士尼攻略就為大家實現夢想,一次過告訴你有關遊覽日本東京迪士尼的重要資訊,包括門票、交通、必玩設施等,來幫你好好規劃行程。

東京迪士尼攻略2023|東京迪士尼門票購買方法

現時日本東京迪士尼暫停現場銷售園區門票,換句話說,旅客不可以walk-in購票,大家在出發前記得要先購買門票。

 1. 東京迪士尼官網線上購票

旅客可於東京迪士尼官方網站購票,每次購票上限為5張。

2. 旅行社代買

部分旅行社亦有售日本東京迪士尼門票,如KLOOK、KKDAY,票價與東京迪士尼官網同價。

東京迪士尼攻略2023|東京迪士尼快速通關

受疫情影響,過往的東京迪士尼Fast Pass已經取消,取而代之是3種官方APP內預約或購買的許可證:

  • Disney Premier Access:收費版迪士尼Fast Pass,每張¥1,500至¥2,000,僅適用於部分項目

  • Standby Pass:不收費,像是「排隊許可證」,抽到後可於指定時段到項目現場排隊

  • Entry Request:不收費,供旅客報名觀賞指定表演1次

東京迪士尼攻略2023|東京迪士尼交通

日本東京迪士尼位於千葉縣,要前往樂園,最方便的方法乘搭電車至JR舞濱站,從東京車站乘搭JR 京葉線或JR 武藏野線到舞濱站只需約15至20分鐘。

東京迪士尼攻略2023|東京迪士尼必玩遊樂設施

 1. 美女與野獸「城堡奇緣」

這個園區以美女與野獸為主題,於2020年新開幕,自開幕起瞬間成為東京迪士尼排隊最久的項目之一。園區的粉色城堡是拍照打卡熱點,城堡內每一處都精心佈置,你還可以坐上咖啡杯旋轉進入浪漫餐桌!

2. Baymax歡樂之旅

喜歡電影《大英雄聯盟》的你絕不能錯過,坐上由Baymax牽引的遊樂設施,配合活力音樂,Baymax將帶領你向無法預測的方向移動!

3. 太空山

太空山受歡迎的程度相信不用多說,雲霄飛車在黑暗之中快速穿梭,速度感十足,是屬於東京迪士尼樂園內刺激感滿滿的遊樂設施,想體驗的朋友記得要預留排隊時間。

4. 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巴斯光年粉絲召集!故事講述巴斯光年正招募太空騎警隊同伴,旅客會登上太空戰艇,一起拿起雷射光線槍射擊敵人,與巴斯光年共同作戰。遊戲最後還會公佈分數,你可以與朋友互相較量一番!

5. 星際旅行冒險續航

以電影《星際大戰》為背景,旅客會戴上3D眼鏡,坐上太空船,進入電影冒險世界,看著熟悉的人物、星系、精緻的畫面盡現眼前,臨場感十足。對於每個星戰迷來說,絕對是一個不能錯過的體驗。

6. 豪華馬克吐溫號

豪華馬克吐溫號是一艘豪華郵輪,有「水上宮殿」之稱,踏上馬克吐溫號,由船長帶領你回到100多年前美國河域,來一趟水上之旅,在黃昏時分於船上欣賞夕陽西下的美景更是浪漫無比!

7. 小熊維尼獵蜜記

在東京迪士尼樂園中,小熊維尼獵蜜記是其中一項人氣設施,時刻都能看到人山人海的排隊人潮。很多朋友特地前來,就是為了坐上可愛的蜂蜜甕,進入尋「蜜」之旅。區內每個造景都經精心設計與佈置,讓你如置身於維尼熊的獨特世界中。

8. 巨雷山

誰說東京迪士尼樂園沒有刺激的遊樂設施呢?巨雷山過山車帶你在礦坑裡面瘋狂奔馳,迅速下降的高速體驗好玩又刺激,讓人驚喜又興奮,忍不住大聲尖叫!

了解AIG旅遊保險

準備好出發到東京迪士尼樂園這個夢想國度了嗎?為了讓旅程更安心無憂, AIG旅遊保險為你的日本之旅提供全面保障,內容涵蓋各種意外情況,包括因意外而引致的醫療費用、行程取消或旅程延誤而產生的損失,你都能獲得相應的支援及賠償。

立即瀏覽專頁,了解更多有關AIG旅遊保險的詳情。

想了解更多?

Ask Abi

AIG智能小助理Abi,全天候24小時為您解答有關美亞個人保險的問題

 

旅險保險熱線

3666 7022

 

網上查詢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