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之“Mission Possible”廣獲各界支持

新聞稿 

即時發佈 

香港 – 2013 年 3 月 22 日 –“Mission Possible”是由 The Peter Bennett Foundation 發起的慈善計劃。該組織 將聯同香港欖球總會,在假日酒店及葡萄酒分銷商靈思概念的支持下,於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中設立慈 善貴賓廂,呼籲各界人士關注香港社會問題及進行籌款。活動由今天下午 3:30 至星期日晚上 7:30 舉行。

主辦單位於週末期間將舉辦不同活動,屆時會有多位名人到訪 Mission Possible 的慈善貴賓廂。財政司司 長曾俊華將於星期六上午 11:30 蒞臨貴賓廂及支持保良局兒童派對。這批兒童來自 Mission Possible 四間受 惠機構之一的保良局特殊兒童發展基金。當天下午 2 時正,他們將在監護人的陪同下參與巡遊。 

此外,香港傑出騎師韋達亦會在星期六抽空蒞臨貴賓廂,並慷慨解囊,捐出一批個人的賽馬紀念品作慈 善拍賣。還有,斐濟七人欖球巨星撒力菲 (Waisale Serevi)和高靈士 (Ben Gollings),香港欖球隊,及其他欖 球明星亦會到場支持 Mission Possible。

Peter Bennett 為 Mission Possible 受到各界支持感到振奮:「從香港欖球總會以至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先生, 各界人士的踴躍支持顯示我們的社會能夠更加關注、包容和關愛比我們更加不幸的弱勢小眾。」

Mission Possible 還受到多個企業支持,譬如:賽事首席贊助商美國國際集團 (NYSE: AIG) ,為 Mission Possible 的四間受惠機構總共捐助了 50 萬港元善款。 

「我們非常高興能和關注社會問題的 Peter Bennett Foundation 合作,Mission Possible 為香港國際七人欖球 賽和慈善捐獻搭建了良好的合作橋樑。」AIG 香港首席執行官 Marc Breuil 說。 

「對於 Mission Possible 能得到 AIG 的支持,我感到很榮幸,」Peter Bennett 說,「我們相信通過與頂尖企 業例如 AIG 的合作,一定能幫助解決香港某些最逼切的社會問題。」 

Mission Possible 的其他贊助企業還包括:高誠資本 (Crosby) 、LIM Advisors、Double Haven 及施羅德 (Schroders) 。 

Mission Possible 致力提高社會對香港弱勢社群和清貧家庭的關注,並積極與「國泰航空/滙豐香港國際七 人欖球賽」的參加者合作,提倡社會責任。組織主要關注兒童、青少年、長者及糧食短缺等社會問題。 

貴賓廂座位及商品義賣,以至其他貴賓廂內籌款活動,所得收益將全數撥捐四間香港慈善機構包括保良 局特殊兒童發展基金、公益金及時雨基金、膳心連基金和香港明建會慈善基金。 

有關詳情,請瀏覽 www.missionpossible.org.hk 

- 完 –

關於 The Peter Bennett Foundation 

The Peter Bennett Foundation 與志同道合的夥伴合作,關注香港和亞洲的扶貧和環境保護議題。除了透過直 接捐助,基金會善用其於商界、政府及其他非牟利組織的強大網絡,推行創新活動以解決社會問題。 

創辦人 Peter Bennett 相信慈善工作應親力親為。他利用在商界和財經界累積的個人經驗,尋找和支持具有 成功潛力的非牟利團體,以臻有效率和可持續的改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傳媒查詢,請聯絡 Hamilton Advisors Limited: 

Mavis Ma (馬靜琳)
電話: (+852) 3588 0031
電郵: mma@hamiltonadvisorsltd.com